新聞

美聯儲仍不願預先承諾實施更多寬鬆政策—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分析師指出,正如預期一樣,美聯儲昨晚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下調25個基點,至1.75-2.00%,超額準備金利率下調30個基點,至1.80%。

至關重要的是,美聯儲仍不想預先承諾實施更多的寬鬆政策。作為美聯儲未來決策的指南,鮑威爾暗示要監測(1)政治/貿易不確定性,(2)全球數據和(3)美國通脹。因此,10月初的貿易談判結果將是美聯儲下一步決定的關鍵。我們仍預計美聯儲未來四次會議每次都將降息,但市場預計到2020年還會有三次左右的降息,因此市場尚未完全消化降息的定價。 ”

在新聞發布會上,鮑威爾就最近美元流動性緊縮面臨了幾個問題。然而,市場感到失望,因為美聯儲似乎對最近的動盪感到意外,並預計這只是暫時的。 ”

“在我們看來,本週融資壓力背後的因素並不特別,可能會在12月回歸。值得注意的是,市場似乎擔心,美聯儲會接受這種被動的做法。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