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完成了其鴿派轉變—荷蘭銀行

荷蘭銀行高級經濟學家比爾•迪維尼(Bill Diviney)表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昨日發出2019年不加息的信號,並宣布今年9月結束資產負債表決選,意外表現鴿派。

“儘管此舉支持我們的觀點,即美聯儲已經結束了本週期的加息,但2019年兩次加息的取消令我們感到意外。從目前的點陣圖來看,美聯儲2020年將加息一次,2019年暫停加息。 ”

在新聞發布會上,鮑威爾主席的語氣仍然相當溫和,再次提到了全球經濟放緩(尤其是中國和歐洲),但他也指出,到目前為止,美國2019年的數據好壞參半。事實上,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再次將2019年經濟增長預期從去年12月的2.3%下調至2.1%,使其預期更接近我們自己的2.0%(第四季度/第四季度同比增長率;我們的年平均增長預測是2.3%)。

“儘管美聯儲今天採取了溫和的舉措,但我們仍然認為(到2020年底)降息是不太可能的。然而,在美聯儲做出上述決定後,市場價格進一步朝著降息的方向移動,目前市場已消化9個基點的降息幅度,高於此前的6個基點。因此,鑑於美聯儲的鴿派轉變現在可能已經完成,重新定價還有空間。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