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未承諾減息或令市場失望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表示,因貿易衝突再起,市場定價今年剩餘時間美聯儲將進一步減息50個基點,投資者甚至更關注下週舉行的傑克遜霍爾年度會議。

要點:

市場將關注美聯儲希望超越“週期中調整”的更多減息信號,也將關注美聯儲通脹率框架的任何改變信號。

預計在這兩大方面預計美聯儲不會提供太多的新信息。傑克遜霍爾是一個學術會議,不是宣布政策變化的合適論壇。該委員會對利率前景也存在分歧,全球增長疲弱和貿易不確定性對美國的影響仍不確定。

最後,儘管收益率曲線已經反轉,但標普500指數僅比高點低5%,CDX IG本月僅比高點高10個基點。因此,金融市場狀況並沒有實質性收緊。市場可能會對美聯儲沒有明確承諾放鬆利率感到失望。我們認為,這可以延續美國利率的牛市趨平趨勢。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