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政策料打壓美元,仍持有美元兌新興市場貨幣空頭—加拿大豐業銀行

加拿大豐業銀行(Scotiabank)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預計美聯儲(fed)的貨幣政策決定將給美元指數(DXY)帶來壓力,並在全球再通脹政策下提振新興市場貨幣,尤其是如果美國和中國在4月份達成一項貿易協議的話。

美聯儲周三凌晨維持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在2.25% - 2.50%,一如市場普遍預期,以支持就業最大化和物價穩定。美聯儲還將2019年加息預期從2次下調至0次。

關於自然失業率,3月經濟預估摘要顯示,美聯儲高層官員維持在預估的4.0- 4.6%區間,中值從12月預估的4.4%降至4.3%。

這一修正表明,美國經濟可以在不冒通脹加速風險的情況下增加就業。

此外,美聯儲發布了“資產負債表規範化原則和計劃”,它表示,它打算減緩每月減持美國國債從300億美元到150億美元的2019年5月開始,並打算結束的減少總證券今年9月底。

由於美元指數跌破上升通道底部,我們維持美元兌人民幣、新加坡元、印尼盾、韓元、印度盧比、馬來西亞令吉和台幣的空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