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製造了巨大的債務問題

以彭博巴克萊企業債券收益率平均指數(Bloomberg Barclays US Corporate High Yield Bond Index)為代表的美國企業債券收益率已下跌至歷史低點2.03%,即便債務水平佔GDP的比例飆升至歷史高點。

這是因為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除了購買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之外,還在購買個人公司債券,作為緊急紓困法案(CARES ACT)融資2500億美元計劃的一部分。

通常,債務水平的上升會推低債券價格,推高收益率。然而,在這種情況下,美聯儲實質上為債券市場提供了保障。一些觀察人士認為,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

Crescat Capital投資組合經理Otavio Costa在推特上寫道,“美聯儲創造了自己的怪物。它不能停止購買資產,否則整個系統就會崩潰。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