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過去60天內經濟復甦快於預期

美聯儲將政策利率維持在0-0.25%的目標範圍內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發表政策講話。

講話摘要

“我們正在學習與新冠病毒共處,並從事經濟活動。 ”

“在得到能夠普及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之前,經濟中的某些領域將真正處在困境。 ”

“在出現新冠病毒疫苗之前,經濟的某些領域將維持掙扎。 ”

“一段時間內,某些經濟活動將很難得到恢復。 ”

“過去60天內,經濟復甦的速度超出預期。 ”

“工作人員戴好口罩並保持距離將有助於經濟復甦。 ”

關於杰羅姆·鮑威爾(源自Federalreserve.gov)

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H.Powell)於2018年2月5日擔任美聯儲理事會主席,任期四年。鮑威爾先生還擔任重要貨幣決策機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主席。自2012年5月25日上任以來,鮑威爾先生一直擔任董事會成員,任期未屆滿。他被重新任命為董事會成員,並於2014年6月16日宣誓就職,任期至2028年1月31日。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