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聯儲轉鴿對黃金前景形成支撐

Aberdeen標準投資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董事兼投資策略師Maxwell Gold在最近發布的報告中表示,近期美聯儲的溫和態度推動黃金和白銀的前景更加樂觀。

他表示,市場普遍預期今年美聯儲不再加息。 “美聯儲的這些寬鬆評論基本上限制了實際利率以及2018年美元的反彈。當實際利率低於2%時,黃金在歷史上表現良好,最近幾週實際利率已回落至1%以下。加息暫停也削弱了美元的短期前景,而中期美元前景依然受到財政和經濟衰退擔憂的拖累。由於債務上升,赤字增加,美元仍然處於‘結構性熊市’”。

該策略師繼續表示,現在美聯儲資產負債表正常化可能會放緩。 “從歷史來看,黃金在美元熊市中表現優異,平均持續5年半,過去這些年黃金已下跌20-30%,”他補充道,“對黃金有利的對白銀也有好處。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