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媒體:中美貿易戰和特朗普讓比特幣投資者發財?

在一篇名為《中美貿易戰和唐納德·特朗普讓比特幣投資者小賺一筆了嗎?》的文章中,《南華華盛頓郵報》(South China Washington Post)指出,自特朗普宣布將提高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以來,加密貨幣的價值已上漲26.5%,而人民幣匯率已跌至6個月來的最低水平。

中國和美國之間不斷加劇的貿易緊張局勢,以及人民幣不斷走軟,似乎對比特幣的持有者來說是個好消息。過去兩週,比特幣的價值飆升。

加密貨幣交易所OKCoin的數據顯示,從5月5日(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宣布將提高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的當天)到週五上午,比特幣的價值上漲了26.5 %,至7878美元。當天晚些時候,隨著投資者套現,金價跌至7200美元。

Blockchain.com研究主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研究員加里克•希勒曼(Garrick Hileman)表示,他和其他分析師一直在關注這兩種貨幣的走勢。

“我們觀察到人民幣價值與比特幣之間存在很強的負相關關係,這意味著最近人民幣因貿易緊張而下跌,與此同時比特幣的價值卻在上漲。 ”

比特幣最近價格上漲的另一個可能原因是,涉及這種加密貨幣的交易數量增多,以及在紐約區塊鏈週期間人們對比特幣的正面評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