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巴西雷亞爾:巴西雷亞爾兌美元明年將溫和貶值 – 凱投宏觀

凱投宏觀分析師稱,促成巴西雷亞爾大跌的巴西政治問題已經消失,凱投宏觀分析師預期今後兩年少數新興市場貨幣兌美元將不斷貶值,巴西雷亞爾有望成為其中之一。

要點:

“Petrobras更換首席執行官至關重要,這表明巴西將維持財政政策和結構改革的前景。事實上,這一事件發生的背景是政府與公司之間在天然氣價格上漲不得人心後引發爭端,表明維持政治支持的短期預期正形成經濟政策,但政府推出大規模財政政策的可能性不大。這一決策同樣是政府實施規模經濟改革的一部分,這一決策降低了巴西將實施進一步結構改革的預期。 ”

“巴西政府還有可能實施財務壓制措施,以限製本幣債券收益率出現上升。像巴西這樣的新興市場,這可能會進一步打壓本幣。 ”

“預期到2022年底,即使新興市場貨幣兌美元全面上漲,巴西雷亞爾兌美元也將自目前的水平5.45附近跌至5.75。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