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巴西雷亞爾將向5.15邁進,因巴西央行鷹派 - 道明證券

巴西央行(BCB)仍然按兵不動,讓鴿派人士失望。道明證券經濟學家預計,利率曲線(OD期貨曲線)和巴西雷亞爾將對巴西央行的鷹派行為作出反應,利率曲線將首次降息的前景推遲到第三季度,巴西雷亞爾對美元升至5.15水平。

巴西央行仍然保持鷹派和警覺

正如我們所預期的那樣,巴西央行仍然按兵不動,讓鴿派的憧憬失望。央行保持了其鷹派的形象,其理由是更高的通脹預測、無錨的通脹預期和金融市場的波動。

我們預計市場將部分淡化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降息前景。截至3月22日收盤,OD期貨曲線為2023年上半年的降息定價近50個基點。我們認為這種預期將被推向第三季度--與我們自己的預測一致。

就巴西雷亞爾而言,我們認為一個鷹派的巴西央行應該意味著其對美元達到更強勢水平。我們預計,作為對央行決定的回應,巴西雷亞爾兌巴西雷亞爾將從目前的5.24向5.15移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