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不要與套息交易作對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資深外匯策略師伊薩(Mazen Issa)認為,隨著市場在等待美聯儲會議紀要和本周全球央行研討會的重大事件的關鍵時刻,美元全線走強,這是在美國國債(以及全球)收益率受到打壓的背景下發生的。

核心要點

我們認為,這種堅定立場可以持續下去,至少在戰術層面上是如此,因為我們認為,美聯儲將無法彌合曲線反映出的激進寬鬆政策與美聯儲對“週期中期調整”的定義之間的差距。因此,我們認為未來幾天美國國債收益率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的、戰術上的上漲(我們認為,這種走勢將得到不可避免的需求的滿足)。

我們預計美元不會對這種調整免疫,而且可能比利率市場更持久。有跡象表明,近期美元的買盤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首先,儘管最近幾周美國10年期國債價格上漲,但就G10的利差而言,美元仍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認為,在資產負債表沒有恢復大幅擴張的情況下,要想擺脫這種狀況將非常困難。在這方面,歐洲央行只是在這一進程中走得更遠。再加上美國數據出人意料地對美元有利,這只會增強美元的吸引力(儘管以年度貿易加權匯率計算,美元仍然健康穩定)。

此外,期權市場對美元看漲期權的定價存在適度溢價,而且,在今夏早些時候引領歐元/美元走低(但與美元兌10美元的走勢一致)之後,歐元和日元已開始與最近10年期國債收益率的下跌分道揚鑣。這向我們表明,市場需要一個新的催化劑來迫使這些貨幣兌美元升值,而目前這兩種貨幣(包括日元的一些警告)都不令人信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