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短期走勢的關鍵是美聯儲的前瞻指引;期待什麼?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MUFG)研究團隊就明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政策會議上討論了美元前景。

不過,美聯儲本週的主要任務將是為正在經歷“週期中”調整的美國經濟提供更多支持。 美聯儲本週將再次降息25個基點。美國的利率已經充分反映了此類政策行動的效果。

而對美元走勢更重要的是美聯儲的前瞻指引。類似於在7月的會議上,我們相信,更新的指引給美元帶來更多的上行風險,儘管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可能更清楚市場參與者對美聯儲寬鬆週期只是“週期中調整”的描述是如何強硬地做出反應的。

我們相信,美聯儲今年將希望至少再降息一次,但不太可能在未來一年進一步證實美國收益率曲線反映的三次降息……在這種情況下,美元應該會持續走強,尤其是在歐洲央行上周全力放鬆貨幣政策之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