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加元回吐盤中漲幅,跌至盤中低點1.2675-70區域

  • 一系列因素未能幫助美元兌加元維持其日內漲至1.2730區域的勢頭。
  • 油價上漲支撐了加元,並在美元溫和回落的情況下施加了一些壓力。
  • 在冠狀病毒的困境中,下行趨勢可能會有所緩解,這讓看跌者有理由保持謹慎。

美元兌加元較歐洲盤初震盪高位回落約50-60個基點,並在最後一小時跌至1.2670區域附近的日內低點。

美元兌加元難以擴大盤中溫和漲幅,在1.2730區域附近出現一些新的拋售,並受到一系列因素的打壓。原油價格的突然回升支撐了與大宗商品相關的美元。這加上美元從超過三個半月的高點溫和回落,給美元兌加元帶來了一些壓力。

隨著投資者消化了美國原油供應意外增加的消息,普遍積極的風險基調給黑金帶來了良好提振。美國石油協會(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週二發布的美國原油供應數據顯示,截至7月16日的一周內,美國原油供應增加了806萬桶,而此前一周的產量為407.9萬桶。

與此同時,全球股市強勁的後續積極走勢促使一些美元獲利了結,並推動美元兌加元下跌。儘管如此,對Delta型冠狀病毒快速擴散的經濟影響的擔憂可能會限製油價,並為避險貨幣美元提供一些支撐。這應該有助於限制美元兌加元的下行空間。

基本面背景有利於看漲交易員,並支持在沒有相關經濟數據發布之際出現一些逢低買進的前景。這進一步說明,在確認美元兌加元已見頂並為任何有意義的修正性下跌進行倉位準備之前,要謹慎地等待一些強勁的後續拋售。

美元兌加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