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加元將在2022年末跌向1.20,因加拿大央行先於美聯儲加息 - 蒙特利爾銀行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的強硬立場在10月份給加元帶來了一些壓力,不過此後加元因能源價格溫和回落而走軟。不過,蒙特利爾銀行(Bank of Montreal)經濟學家預計,到2022年底,美元兌加元將跳水至1.20。

可能需要最早在明年春天加息

隨著大流行對供應和潛在增長的壓制,央行預計產出缺口將在2022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盡快彌合,屆時預計將開始加息。因此,我們將首次加息的時間提前了幾個月,推遲到2022年7月。到2023年底,一系列的季度加息應該會使目前0.25%的政策利率回到更加中性的1.75%。

我們預計,隨著加拿大央行在美聯儲加息之前加息,到2022年底,加元兌美元將升至1.20。

加元兌多數貨幣將升值,因加拿大央行加息 - 摩根士丹利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