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加元今年年底前將跌破1.20大關 - 荷蘭國際集團

加拿大第二次宣布縮減量化寬鬆規模,以及2022年加息的前景表明,加拿大處於政策“正常化”競賽的前沿。荷蘭國際集團(ING)經濟學家表示,這些前景將在中期支撐加元。

請看:因加央行意外鷹派,美元兌加元將跌向1.2365-道明證券

加拿大正在加快接種疫苗

由於更強硬的2022年前瞻性指引和一系列樂觀的經濟預測,加元在會議後上漲,而10億加元的縮減規模也在很大程度上被消化。但在短期內,加元可能難以擺脫近期的疲軟勢頭,因為加拿大的冠狀病毒疫情正迫使一些國家重新評估國內增長預期。

拜登總統明天將舉行氣候峰會,這可能預示著各方將更堅定地承諾減少排放,因此油價的不佳表現可能會延續到本週下半週。總之,我們可能會看到加元在本週結束前逆轉週三的部分漲幅。

假設目前的限制措施能夠有效遏制疫情在加拿大蔓延——該國大大加快了疫苗接種的步伐——鑑於我們的大宗商品團隊認為油價將在今年剩餘時間保持支撐,加元可能不會出現任何有意義的短期抑制因素。

由於市場預期2022年加息和今年進一步縮減量化寬鬆,利率狀況有所改善,這一切都表明加元將進一步走強。根據我們看跌美元的預測,我們預計到2021年底,美元兌加元將觸及1.20,並可能跌破該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