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加元升至1.2300上方的日內高點

  • 美元兌加元週二恢復積極牽引力,美元全線走強。
  • 看漲的原油價格支撐了加元,並抑制了加元的進一步上漲。

歐洲盤早盤,盤中美元買入步伐加快,將美元兌加元重新推高至1.2300以上。該貨幣對最新上漲約0.30%,多頭仍在等待持續突破1.2320阻力區。

到目前為止,美元兌加元一直難以出現有意義的反彈,過去四個交易日一直在區間震盪。加拿大央行和美聯儲在貨幣政策上的分歧被視為繼續阻礙美元兌加元走勢的一個關鍵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央行在4月份的政策會議上減少了每週的資產購買,並將首次加息的指導方針提出到2022年下半年。相反,美聯儲仍堅定地維持當前的寬鬆貨幣政策。

儘管如此,有關積極的經濟數據可能迫使美聯儲提前而非推遲加息的猜測,讓美元在周二重新獲得了積極的吸引力。除此之外,風險基調走軟有利於作為避險貨幣的美元,並溫和提振美元兌加元。

這一支撐因素在一定程度上被看漲的原油價格所抵消,原油價格支撐了商品相關貨幣加元,並抑制了美元兌加元的強勁漲幅。因此,在為進一步復甦進行倉位調整之前,要謹慎地等待一些強勁的後續買盤。

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美國發布二線宏觀數據——貿易帳和工廠訂單。加拿大經濟文件以建築許可和貿易平衡數據為特色。再加上油價的變動,可能會為美元兌加元帶來一些交易機會。

美元兌加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