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加元削減本週跌幅,接近1.2400

在美元全面走強的背景下,美元兌加元收復了一些週跌幅。
美國股指所反映的市場風險情緒,傷害了除美元以外的其他避險貨幣。
儘管原油價格上漲,但加元仍在下跌。

在紐約市場,美元兌加元上漲0.19%,在撰寫本文時報1.2393。美國股市指數上漲0.17%到0.92%,市場情緒樂觀。

對加元產生重大影響的美國原油基準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當天上漲0.61%,接近81.42美元,但加元匯率並未上漲。

美元修復了本週一些跌幅,上升到94.00關口之上

追踪美元兌一籃子貨幣表現的美元指數上漲0.03%,目前為94.01,受美國10年期基準國債收益率上漲近6個基點至1.574%的支撐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行長馬克萊姆(Tim Macklem)週五警告稱,由於全球供應鏈問題對國內經濟構成壓力,價格上漲速度加快的情況可能會比預期持續更長時間,並可能放緩加拿大經濟復甦的步伐。他還補充說,瓶頸、國際航運短缺和油價上漲的緩解速度並不像全球各國央行預期的那麼快。

在宏觀經濟數據方面,加拿大8月份批發銷售增長0.3%,低於經濟學家預計的0.5%。至於美國,9月份零售銷售意外增長0.7%,好於分析師預期的收縮0.2%,而不包括汽車在內的零售銷售增長0.8%,好於預期的0.5%。

此外,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University of Michigan Consumer Sentiment Index)為71.4,低於投資者預期的72.8,為2011年以來第二低,消費者對當前狀況和經濟前景的擔憂加劇。

加拿大豐業銀行-美元兌加元技術前景:將比預期更早跌至1.22

加拿大豐業銀行(Scotiabank)經濟學家預計,美元兌加元將在未來幾週跌至1.2200:

“我們繼續預估年底匯率為1.22,但認為美元/加元可能在未來幾週觸及該水準,12月可能有所反彈。 ”

“在1.22區域低位(1.2229的76.4%斐波那契支撐位)之前,美元幾乎沒有明顯的支撐,但我們可能看到在1.2275 - 1.2325區間有一些潛在的緩衝,這可能會減緩美元的跌幅。 ”

“阻力位是1.2340/45和1.25。 ”

美元/加元其他需要關注的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