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加元在1.2650附近難以找到方向,因焦點轉向美國數據

  • 美元兌加元週二在1.2650附近橫盤移動。
  • 在通脹數據公佈前,美元指數維持在92.50以上。
  •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在攀升至數週新高後,仍處於盤整階段。

由於原油價格上漲提振了對商品敏感的加元,美元兌加元本週第一天收於負值區域。由於投資者在美國關鍵通脹數據公佈前仍持觀望態度,美元兌加元似乎已進入盤整階段,最後持平於12650水平。

WTI週二失去看漲勢頭

受歐佩克報告顯示全球石油需求預計將在2022年超過疫情前水平的支持,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週一上漲超過1%。儘管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週二將升勢擴大至每桶71.12美元的六週新高,但目前WTI似乎已進入盤整階段。截至撰寫本文時,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仍在70.75美元附近維持溫和漲幅,限制了美元兌加元的下行空間。

另一方面,週一因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而失去動力的美元指數當天基本持平,報92.60。

美國勞工統計局將於北京時間20:30發布8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數據。投資者預計,7月份CPI年率將從5.4%小幅降至5.3%,核心CPI將從4.3%小幅降至4.2%。高於預期的CPI數據可能會提振美元,反之亦然。

加拿大將公佈7月製造業銷售數據,不太可能引發重大市場反應。

美元兌加元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