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南非蘭特:意外加息75個基點可能會提振蘭特 - 德國商業銀行

南非央行(SARB)將在6.25%的基礎上進一步提高基準利率。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的經濟學家報告稱,75個基點的加息可能會支撐蘭特

加息50個基點不太可能影響蘭特

儘管我們認為南非央行(SARB)很可能會減速,但最終的決定可能相當有限。與此同時,基於模型的利率前景可能被修正向上,以表明進一步加息。

由於加息50個基點似乎在市場上已基本消化,這不太可能對蘭特產生太大影響,特別是如果投票、聲明和利率前景看起來足夠強硬的話。

從市場角度來看,如果關鍵利率意外上調75個基點至7%,可能會提振蘭特,至少在短期內是這樣。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