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日元保持在133.00上方,上行空間似乎受到限制,因交易員在等待非農就業數據

  • 美元兌日元週五重拾動能,並受到多種因素的支撐。
  • 美聯儲和日本央行的政策分歧和積極的風險基調削弱了避險的日元。
  • 美元小幅上揚仍然是一種支撐,儘管多頭在非農就業數據公佈前似乎不願冒險。

週五,美元兌日元在132.50附近吸引了一些買盤,並部分逆轉了前一天的跌勢。該貨幣對在歐洲市場早盤維持其積極基調,目前在133.25附近交易,僅比日高點低幾個點。

美聯儲和日本央行在貨幣政策立場上的巨大分歧,加上風險積極情緒,令避險貨幣日元承壓。除此之外,美元需求的溫和回升被證明是支撐美元兌日元的關鍵因素。

值得回顧的是,日本央行曾多次重申將堅持其超寬鬆的政策設置,並承諾將10年期日本國債收益率保持在0%左右。相比之下,多位美聯儲官員本週暗示,近期將加息。

然而,投資者一直反對在9月FOMC會議上更大幅度加息的想法。這種情況,加上最近美國國債收益率的下跌,抑制了美元多頭進行激進的押注,並限制了美元兌日元的任何有意義的反彈。

在備受關注的美國月度就業數據出爐之前,交易員似乎也不願採取觀望態度,該數據將於北美市場早盤發布。眾所周知的非農就業報告將影響美元的價格動態,並為美元兌日元提供新的方向動力。

美元兌日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