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日元刷新日高,有望突破104.00

  • 美元兌日元週三吸引了一些低買盤,並收復了隔夜的部分失地。
  • 圍繞美元出現的新買盤推動該貨幣對盤中上漲了50個點。
  • 看漲情緒削弱了避險貨幣日元,並在美國CPI之前支撐美元兌日元。

美元兌日元在歐洲午盤刷新日高,看漲者現在希望建立進一步突破104.00關口的勢頭。

美元兌日元迅速扭轉盤中跌至接近一周低點約103.50水平的劣勢,目前已收復部分前日跌幅。由於出現了一些圍繞美元的新買盤,盤中的上漲進一步得到提振。

基準的10年期美國政府債券收益率在周二觸及10個月高點後停止了回調下滑,幫助提振了對美元的需求。這也被視為美元兌日元日內上漲約50個基點的關鍵因素。

在民主黨在佐治亞州的美國參議院決選中大勝之後,投資者開始預計2021年美國將有更激進的財政支出。對政府擴大舉債規模的預期引發債券市場拋售,並提振美元。

除此之外,對全球經濟強勁復甦的希望,仍支撐著金融市場潛在的看漲情緒。風險偏好情緒削弱了避險的日元,並為美元兌日元提供了一些額外支撐。

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著美國的經濟報告,這包括消費者通脹數據的發布。這一點,加上美國債券收益率,將影響美元價格動態,並為美元兌日元創造一些機會。

美元兌日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