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瑞郎跌至四周低點,在0.9200附近仍然脆弱

  • 美元兌瑞郎週四連續第二個交易日遭遇大量拋售。
  • 美元持續的修正性下滑被視為施加壓力的關鍵因素。
  • 冒險情緒對削弱避險瑞士法郎或支持美元兌瑞郎的作用不大。

歐洲盤初,美元附近出現的新一輪拋售將美元兌瑞郎拖至四周低點,接近0.9200心理關口。

儘管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報告略有走強,但投資者似乎不相信通脹會持續一段時間。這從較長期美國國債收益率的進一步下跌就可以看出,這引發了美元從13個月高點的大幅修正性下滑。回調延續到週四的前半日,進而連續第二個交易日拉低美元兌瑞郎。

與此同時,9月份FOMC貨幣政策會議的紀要顯示,美聯儲仍將按計劃在2021年開始縮減債券購買規模。此外,越來越多的政策制定者擔心通脹壓力持續上升,迫使投資者提前可能的加息時機。然而,這幾乎沒有給美元多頭留下什麼印象,也沒有給美元兌瑞郎提供任何支撐。

即便是股市的冒險衝動也未能緩解美元兌瑞郎的日內看跌壓力。股市的冒險衝動往往會削弱對傳統避險貨幣瑞郎的需求。隨著最新一輪下跌,美元兌瑞郎已經從略高於0.9300整數關口的水平大幅下挫100個點。持續跌破0.9225-20區域可能已經為持續貶值的延續創造了條件。

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著美國的經濟報告,包括生產者價格指數(PPI)和每周初請失業金人數。這與美國國債收益率以及有影響力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成員預定的講話一道,將影響美元,並為美元兌瑞郎提供新的推動力。

美元兌瑞郎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