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瑞郎在多日低點0.9000附近徘徊

  • 一系列因素未能幫助美元兌瑞郎擴大盤中溫和漲勢。
  • 溫和的美聯儲預期、不斷下滑的美國國債收益率削弱了美元,並施加了壓力。
  • 風險基調走軟有利於避險的瑞郎,並進一步助長了美元兌瑞郎拋售傾向。

美元兌瑞郎努力維持盤中溫和漲幅,最後在日內低點附近交投,僅略高於關鍵的心理關口0.9000。

隨著投資者關注上週五令人失望的美國零售銷售報告,美元在新交易週的第一天小幅走高,並為美元兌瑞郎提供了一些支撐。不過,溫和的美聯儲預期令美元多頭不敢大舉押注,並限制了美元的任何有意義的上行。

除此之外,股市的溫和基調支撐了避險的瑞郎,並促使美元兌瑞郎出現新的賣盤。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持續下跌再次證實了投資者的避險傾向,這被視為對美元不利的另一個因素。

與此同時,至少就目前而言,下行趨勢仍有一定的緩衝,這讓看跌的交易員有理由保持一定的謹慎。因此,謹慎的做法是等待0.9000關口以下出現一些後續拋售,然後在美國沒有發布相關市場經濟數據的情況下進行進一步貶值調整。

如果歐元持續跌破上述指標,將為近期從0.9470-75區域(或4月觸及的九個月高點)大幅回調的延續奠定基礎。美元兌瑞郎可能會加速下跌至0.8940區域附近的中間支撐位,最終跌至0.8900心理關口附近。

美元兌瑞郎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