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瑞郎在升至0.9200上方的兩周高位後開始盤整

週二收盤時美元兌瑞郎保持相對平靜。
美元指數在93.00附近盤整。
華爾街主要股指有望在周二上漲的基礎上繼續上漲。

在周一未能收於0.9200上方後,美元兌瑞郎獲得動能,週二觸及7月8日以來的最高水平0.9233。由於缺乏高層數據發布和基本面驅動因素,市場走勢趨於低迷,該貨幣對似乎已進入盤整階段,目前持平於0.9217。

DXY反彈失去動能

本週上半週,美元的市場估值繼續影響美元/瑞郎的走勢。週二,美元指數(DXY)連續第四個交易日收盤上漲,週三上漲至4月初以來的最高水平93.19。目前,該指數在93.00附近盤整。

然而,華爾街主要股指的大幅反彈限制了DXY的上行。標準普爾500指數週二上漲1.5%,令美元難以保持其強勢。目前標普期貨上漲0.45%,表明開盤後美股看漲勢頭可能保持不變。

美國將不會在今日剩下的時間裡提供任何經濟數據,風險情緒可能會繼續影響匯率估值。

值得關注的技術水平
美元/瑞郎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