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土耳其里拉價格分析:多頭正考驗關鍵日線阻力位

  • 美元兌土耳其里拉多頭正在進入阻力位
  • 美元兌土耳其里拉多頭需要突破M形態的頸線

技術上,美元兌土耳其里拉困於13.00-14.00之間的盤整區間內。從政治角度來看,隨著不遲於2023年中期的選舉臨近,里拉可能會進一步持穩。

經濟動盪已經開始打擊埃爾多安總統的民調支持率,因為埃爾多安遏制里拉疲軟的計劃被視為失敗。

然而,從技術面來看,當價格繼續在熟悉的區域內盤整時,看漲和看跌都有理由:

美元兌土耳其里拉日圖

根據日線圖的結構和價格走勢,價格處於向上或向下突破的邊緣。放大後,我們可以根據M形態的頸線識別阻力,如下所示:

M形態是一種回歸形態,匯價回踩該形態頸線的概率完成率很高。在這種情況下,在調整之前幾乎沒有下行的可能。因此,在當前節點,價格將繼續上漲以打破這種結構。

美元日圖

與此同時,美元指數正獲得日圖支撐位,並在當前節點修正,這使得美元兌土耳其里拉看漲。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