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印度盧比:頭肩底形態令盧比空頭在75.00下方充滿希望

  • 美元兌印度盧比4小時圖在月度頂部附近錄得一個看漲形態
  • MACD看漲,相對強弱指標企穩暗示匯價將進一步上漲,200SMA增加上行障礙

週二早盤美元兌印度盧比依然徘徊於74.65附近,前一日刷新月度峰值。

i將版如此,匯價維持4小時圖上的看漲頭肩形態。

除了看漲形態,MACD以及相對強弱指標信號看漲也暗示匯價將進一步上漲。

不過匯價必須明顯升破74.65附近的頸線才能確認匯價將升向理論目標位75.50,該位包括12-1月跌勢的61.8%斐波回檔位。

在上漲期間,接近74.85的200SMA以及75.00可能會提供中間阻力。

與此同時,若回調,匯價可能會指向74.30和74.00的整數關口。

之後,月度低點和2021年9月中旬底部分別位於73.75和73.30將受到關注。

美元兌印度盧比:4小時圖

趨勢:料進一步上漲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