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繼續疲軟 - 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Danske Bank)首席策略師阿赫蒂(Valtteri Ahti)稱,由於美國通脹數據的疲軟,美元再次走軟,因市場質疑美聯儲的加息步伐,而特朗普因外交原則解除了國務卿蒂勒森職務,進一步加劇了美國的孤立擔憂。

在當前環境下,美元似乎不會有什麼反彈,因為這表明美聯儲不可能匆忙加息,而(多數)特朗普的行動被視為美元表現不佳的“主要原因”。今天,歐元/美元的焦點將是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的講話:如果管理委員會的成員認為上週的量化寬鬆政策被市場錯誤地解讀,就有很多機會來糾正市場的看法。然而,考慮到歐洲央行在執行鷹派行動時表現出的明顯“成功”,需要這樣做的必要性不應太大。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