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加元:多頭嘗試突破100日均線,聚焦加拿大就業數據

油價下跌打壓加元,幫助美元兌加元在周五反彈

衝突的貿易消息抑制美元漲勢

關注加拿大月度就業報告

美元兌加元週五上漲,多頭嘗試突破100日均線阻力1.3200區域。

經歷前兩日的波動後,油價下跌打壓加元需求,幫助美元兌加元在周五反彈。油價回吐部分漲幅,此前中國表示,他們正在降低對美國的關稅,而且似乎並未受到歐佩克及其盟友目前正在考慮進一步減產的影響,一度引髮油價上漲。

與此同時,衝突的貿易消息引發對中美雙方達成協議的質疑,導致風險偏好情緒略下降。美債收益率高位回落,未能幫助美元延續隔夜漲勢,昨日美元上漲接近1個月高點。

除了美元和原油影響外,週五投資者也將關注加拿大月度就業數據。美國將公佈11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