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加元價格分析:飆升突破1.26關口觸及一周高點

  • 週三,美元兌加元連續第二日強勢上漲
  • 技術指標支持匯價最終突破下降通道
  • 需要持續下跌重返1.2570區域下方才能消除積極前景

美元兌加元延續前一日強勁漲勢,週三連續第二日上漲。週三歐洲時段早盤,上漲動能推動匯價進一步突破1.26整數關口觸及一周高點。

美元自兩週低點小幅反彈,這成為推升美元兌加元的關鍵因素之一。多頭似乎未受油價上漲的影響,後者通常會支撐商品貨幣加元。

技術上,美元兌加元目前接近4個月下降通道頂部阻力1.2625-30區域,如破將標誌著短線看漲突破。

與此同時,日圖震盪指標剛剛開始進入積極區域,支持最終突破的前景。這料為匯價延續最近自3月觸及的數年低點1.2365區域以來的反彈行情奠定基礎。

之後多頭將突破短期阻力1.2665-70區域並進一步升向1.2700關口。上漲趨勢將進一步延伸指向下一相關阻力1.2740-50。

下跌方面,任何有意義的回調突破1.26關口可能會吸引一些逢低買盤且仍限於1.2575-70區域附近。持續跌破該位將消除積極前景並令匯價容易再度測試1.25心理關口。

美元兌加元日圖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