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加元:加央行下週加息將影響有限-道明證券

下週,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將舉行貨幣政策會議。市場預期是再加息50個基點至1.50%。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表示,全球因素仍是加元的關鍵驅動因素,可能會限制加拿大央行加息的影響。

“我們預計加央行將在6月再次加息50個基點,使隔夜利率升至1.50%。由於決定本身幾乎沒有不確定性,焦點將轉移到政策聲明上,我們預計該聲明的基調將較為鷹派。加央行將注意到,經濟增長和通脹都高於4月份的MPR,並重申利率需要進一步上調。 ”

“全球因素仍是加元的關鍵驅動因素,可能會限制加央行加息50個基點的影響。因此,我們預計美元兌加元將在整個夏季保持1.26-1.30區間,但極端情況可能會消失。就目前而言,加元在交叉盤上戰術交易更有吸引力,我們對加元兌挪威克朗保持做空,對加元兌澳元增加空頭敞口。 ”

“市場普遍預期加息50個基點,但隨之而來的基調可能會對前端利率產生影響。鷹派的聲明將加強指數相關的趨平,我們認為這是6月1日加元市場的主要事件。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