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加元:徘徊於兩個月低點附近

  • 美元/加元交投於兩個月低點附近,同時油價上漲
  • 美國擴大刺激舉措的預期使得美元繼續下跌
  • 股市可能回調將令美元吸引買盤 

美元兌加元盤整於週四觸及的兩個月低點1.2852附近,油價上漲似乎支撐加元。

北美的原油基準WTI原油上漲1.8%至每桶46.40美元。週四由沙特和俄羅斯為主導的主要產油國組成的歐佩克+達成協議,將在1月份增加50萬桶的石油產量配額。 1月份的總減產量目前為720萬桶/日,而目前為770萬桶/日。

除了油價上漲,美元廣泛下跌似乎令美元兌加元繼續承壓。潛在的疫苗將導致全球經濟快速復甦的希望以及美國擴大財政刺激的預期使得美元依然看跌。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在過去幾分鐘發表講話稱,新冠病毒紓困議案應該被通過,認為9000億美元的計劃是一個好的開始。拜登還表示他將在宣誓就任總統後提出更多要求。

路透社調查的分析師預計美元的看跌趨勢將持續至少6個月。換句話說,美元兌加元阻力最小的路徑是下跌。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認為美股看起來超買,有回調風險。若股市面臨拋售壓力,則美元可能會反彈修正。

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