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加元在1.3400上方的區間內波動

美元兌加元目前似乎已進入多頭盤整階段,在1.3400上方窄幅交投區間震盪。

美元/加元未能延續上周自幾個月低點的強勁反彈勢頭,相反力量的相互抵消未能提供任何明確方向指引,導致在本週第一個交易日交投受限。


上週五美國公佈月度零售銷售數據後,美元獲得了短暫提振,因數據削弱了美聯儲立即放鬆政策的前景。與此同時,在原油價格再度走軟的背景下,原油價格走軟削弱了加元需求。

儘管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發生兩艘油輪遇襲事件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最近有所升級,但對需求放緩和全球供應過剩的擔憂,限制了原油價格的任何強勁後續上漲。

投資者似乎也不願大舉押注,而寧願在下一次重大事件風險——備受期待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貨幣政策更新——於週三公佈之前觀望。

與此同時,交易員們可能會從美國經濟數據中尋找線索,以便在稍後的北美市場早盤提供一些短期交易機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