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目前市場很難讓人感到無聊 - 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經濟與金融分析全球經濟團隊在每日分析報告中指出,對全球市場來說,7月是一個非常多事和動蕩的月份,我們懷疑我們能否在8月度過平靜得多的水域。美聯儲(Federal Reserve)和歐洲央行(ecb)轉向完全依賴數據的做法,意味著即將發布的數據將對大多數資產類別產生放大的影響,而且仍然存在地緣政治和病毒相關的線索,可能對全球前景產生重大影響,並應使不確定性繼續上升。

在美國上周公布相當糟糕的第二季度GDP數據後,市場現在正積極尋找證據,以證明這場技術性衰退在多大程度上是“真實的”。需要觀察的主要指標是失業率,因為全面衰退需要勞動力市場的疲軟。因此,週五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將成為本週的主要亮點。我們的經濟團隊預測增長20萬,這個數字仍然受到勞動力短缺的影響,失業率保持在3.6%。如果經濟前景惡化,意味著加息75個基點的可能性不復存在,那麼在勞動力市場依然良好的背景下,加息50個基點仍是合理的。

一些關注焦點還將聚集在活動調查上,首先是今天的ISM製造業指數,我們預計該指數將從上月的53.0降至51.5(共識的52.0)。再一次,這幾乎印證了美國經濟正在放緩的說法,這應該證明美聯儲應該在秋季放緩收緊政策,但不會停止。

本週我們還將再次聽到美聯儲發言人的講話,預計市場在這種情況下的敏感性也會相當高。雖然今天沒有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成員計劃發表講話,但一名鴿派成員(查爾斯·埃文斯)和兩名鷹派成員(洛雷塔·梅斯特和詹姆斯·布拉德)將在本週晚些時候發表講話。

在外匯方面,利率預期下降的重新定價推動股市走高,並為上周平倉大量美元多頭創造了完美環境。我們認為,未來幾天美元不會進入全面下跌的趨勢,相反,我們可能只會看到10國集團(G10)兌美元有選擇地走強。

例如,近期油價反彈可能會支撐挪威克朗和加元等貨幣,而收益率下降和利率預期的重新定價可能會幫助美元/日元測試130.00。考慮到歐洲的天然氣問題和日益惡化的前景,我們懷疑歐洲貨幣(如歐元和瑞典克朗)可能很難找到持續的支撐。英鎊在英格蘭銀行會議後面臨鴿派重新定價的風險,而澳元可能會獲得一些支持(儘管外部因素仍應占主導地位),因為澳大利亞儲備銀行可能會在周二加息50個基點。

在我們看來,美元指數應該能夠在本週結束前守住105.00上方。儘管波動性仍將居高不下。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