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人民幣技術分析:上升0.22%,確認突破4小時圖下降通道頂部

美元兌人民幣突破4小時圖下降通道,或重啟自6.85以來的升勢
匯價料很快重測近期高位7.1396

週四亞市再度出現一波人民幣賣盤,導緻美元兌人民幣突破4小時圖下降通道頂部。

匯價今日上漲0.22%至7.08上方,確認突破4小時圖下降通道頂部。這表明匯價自8月5日高點 7.1396開始的修正行情結束,自7月低點6.85開始的升勢重啟。

因此匯價未來數日料重測近期高位7.1396。若匯價跌破前一日低點7.0547則將弱化看漲前景,但目前這種概率不高。

週三公佈的美聯儲會議紀要顯示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不願開啟全面的寬鬆週期。因此美元料繼續受到支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