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避險情緒加劇,空頭等待跌破107.40

美元/日元因新一輪風險規避情緒跌破107.50刷新兩日低點

日央行針對中小型企業的刺激計劃、中國方面的消息沉重打壓該貨幣對

12日支持線、200日EMA均線限制短期下跌

週五歐洲時段開盤前,美元兌日元延續日央行利率決議後跌勢刷新盤中低點107.44,日內下跌0.14%。

即便如此,空頭仍在等待匯價明顯跌破5月6日開始的上行趨勢線以及200日EMA均線,目前接近107.40,如破匯價將進一步跌向107.00整數關口。

一旦匯價進一步跌破107,空頭將瞄準5月13日低點106.75。

相反,除非匯價突破107.85,否則多頭不會入場。如破,從4月中旬以來的多重高點108.10將成為關注的關鍵水平。

美元兌日元4小時圖

趨勢:料進一步回落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