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跌至三日低點,空頭關注109關口

  • 多重因素拖累美元兌日元週一連續第三日走低
  • 週五令人失望的美國零售銷售、美債收益率下滑繼續削弱美元
  • 持續的新冠病毒擔憂提振避險貨幣日元,引發該貨幣對下跌

歐洲時段開盤前美元兌日元小幅下跌,過去一個小時跌勢三日低點109.15附近。

匯價難以延續盤中溫和漲勢,而是在109.50附近遇阻回落,目前連續第三日下跌。週五令人失望的美國零售銷售確認美聯儲的鴿派觀點,令美元多頭處於守勢。這抑制匯價上漲。

事實上,當月整體銷售數據基本保持不變,與3月份向上修正後的10.7%(之前估計為9.8%)相比大幅減速。此外,4月份除汽車外的銷售環比下降0.8%,而受到密切關注的零售銷售控制組(Retail sales Control Group)的數據也低於市場預期,為-1.5%。

看空交易員進一步從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持續下跌中獲得了線索,這被視為對美元不利的另一個因素。另一方面,對亞洲新冠肺炎病例持續激增的擔憂支撐了避險貨幣日元,並進一步推動美元兌日元日內回落至接近109.00的整數水平。

美國周一不會發布任何影響市場的重大經濟數據。因此,美國債券收益率將在影響美元價格動態方面發揮關鍵作用。除此之外,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將推動對避險貨幣日圓的需求,並讓交易商在新交易週的第一天抓住一些短期機會。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