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橫盤觀點不變 - 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UOB Group)外匯分析師預計未來幾周美元兌日元將繼續橫盤。

24小時觀點:美元兌日元首先將測試106.00的預期落空,匯價隔夜上升至106.64;雖然上行動能沒有大幅增強,但匯價仍有進一步上漲空間。不過107.00構成強阻,目前不太可能輕易突破該位。支持位於106.35和106.20;

未來1-3週:匯價收復週二大部分跌勢,匯價反彈收漲0.36%報106.61;其走勢符合我們的觀點,也即技術指標信號不一表明匯價將陷入盤整,只有突破105.50/ 107.30區間才能有趨勢性行情,這種觀點不變。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