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進一步上揚突破109創時段新高

因避險需求下降,美元兌日元上漲

美元疲軟或將抑制美元兌日元任何強勁漲勢

目前關注美國經濟數據

美元兌日元週二上漲,多頭目前關注突破109.00關口。雖然儘管對中國致命冠狀病毒的經濟影響存在擔憂,但全球風險情緒的急劇轉變削弱了日元的避險需求,助美元兌日元自3週低點反彈。

多頭目前關注美國國債收益率,不過美元疲軟將不利於匯價上漲,或成為匯價出現重大上漲的關鍵抑制因素之一。

美國去年12月新屋銷售意外下降0.4%至68.4萬棟,遠低於市場預期增長1.5%,數據後美元承壓。

目前匯價位於109.10附近,多頭可能會等待匯價突破非常重要的50日均線109.20附近。週二美國將公佈耐用品訂單和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