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利率對美元有利

美元兌日元匯率在上週三觸及五個月高點106.23。美元受到近期美國國債利率上升的支撐。 FXStreet分析師Joseph Trevisani表示,在新一周的第一天,美元兌日元已經從盤中高點回落,但仍在105.50上方保持良好的買盤,因為美元受到近期美國國債利率上升的支撐。

核心要點

美國國債利率的上升,特別是10年期商業基準國債利率的上升,繼續為美元兌日元提供支撐。收益率上升的背後是這樣一種假設:隨著時間的推移,美國經濟增長將加快,刺激方案將導致消費者支出激增。

只要美國經濟前景樂觀,利率走高,美元兌日元就應該繼續走高。

技術因素全都轉向支持美元兌日元。支撐線和阻力線同樣平衡,但21日均線104.89,100日均線104.40,200日均線105.50的各移動均線顯著增強了下跌後的反彈傾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