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因風險面臨新挑戰,匯價進一步跌至107.50附近

美元兌日元自107.92反轉後錄得兩連跌

美國總統特朗普暗示將製裁中國,香港再度爆發反安全法的抗議

缺乏重要數據和事件使得中美衝突再次受到關注

美元兌日元下跌0.07%至107.47,延續前一日跌勢。匯價自5日頂部107.92U型反轉並在周二收盤於107.55附近。

除了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暗示將在本週末對中國進行製裁外,美國參議員馬可·盧比奧也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中國繼續推進香港安全法案,這個亞洲大國將面臨更大的困難。

路透社的報導也對風險基調構成挑戰,該報導援引了人們對香港再次發生抗議活動的擔憂。消息稱,“預計今天將在香港舉行一場大型集會,抗議中國提出的新國家安全法。香港當局在立法會大樓周圍豎起了一個兩米高(6英尺)的塑料護欄,裡面裝滿了水。

因此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未延續前日上漲動能,目前下跌至0.695%,日經指數也下跌至21,265點附近。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宣布準備向企業提供140萬億日元的金融支持,進一步提振日元走強。

值得一提是圍繞主要經濟體經濟重啟以及接近治愈新冠病毒的樂觀情緒導緻美元週二下跌,打壓美元兌日元。

由於週三亞市沒有重要數據或事件公佈,交易員將繼續關注中美在香港安全法案上的角力。

技術水平

跌破21日EMA107.40空頭將入場,而多頭仍有希望測試接近100日EMA均線的108.00關口。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