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在積蓄上行動能-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UOB Group)外匯策略師指出,美元/日元升勢可能在近期內加快步伐。

24小時觀點:“當我們在周三預計“107.10點的阻力可能成為焦點”時,隔夜之間的大幅回調令人驚訝。美元收復週二的過半漲幅。今天,價格走勢可能會繼續波動,但總體而言,我們預計在105.10至106.80之間會有較大的盤整區間。

接下來的1-3週:“週二美元觸及了105.05的低點,然後迅速反彈到107.00。這一突然而劇烈的舉措有效地緩解了所有下行壓力,上行動能正在逐步積聚。儘管如此預計107.00點仍將出現強勁阻力。只有進一步上漲到108.00,才能保證進入“積極階段”。下跌方面,支撐位預計在105.10和104.6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