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日元:在日本央行政策沒有轉變的情況下,日元將繼續在弱勢水平交易--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美元/日元繼續在略低於140.00的水平交易。三菱東京日聯銀行經濟學家分析了日元的前景。

工資數據令人失望,進一步抑制了對日本央行轉變的預期

日本最新的工資數據將使日本央行感到失望,他們正在尋找更強勁的工資增長,以支持通脹持續回升,實現其2.0%的目標。報告顯示,4月份勞動現金收入年率僅增長1.0%,低於3月份的1.3%,也遠低於1.8%的共識預測。

這份報告對日本央行來說是一個挫折,並將加強市場對日本央行在本月6月16日的政策會議上和今年剩餘時間內維持當前寬鬆政策設置的預期,除非未來幾個月出現工資增長更強勁的證據。

如果日本央行的政策沒有改變,日元更有可能繼續在弱勢水平上交易。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