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瑞郎:仍接近1.000,因風險厭惡情緒上升

中美在香港問題上的角力令瑞郎受益

圍繞英國退歐的不確定性、對全球經濟增長的疑慮,加劇了人們規避風險的情緒。
美國的數據、美聯儲的言論和貿易/政治頭條將是市場關鍵驅動力

在最新一輪避險情緒支撐瑞郎的情況下,美元/瑞郎週三早盤回落至0.9980。

最近美國(美國)眾議院通過的香港法案引起的美中爭端。即使參議院尚未通過同樣的法案,以使之成為要求美國每年檢查香港主權的法律,但中國已警告其未來的貿易夥伴不要插手內政,引發避險情緒,為瑞郎提供支持。

該法案可能會加劇人們對美中之間又一輪失敗貿易談判的擔憂,而這輪談判反過來可能會對全球經濟造成壓力。應該指出的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最近將全球增長預期下調至大金融危機(GFC)以來的最低水平,稱貿易悲觀情緒是主要原因。

除了貿易方面的擔憂、對英國退歐的疑慮、中國將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的預期,以及韓國央行(Bank of Korea)的降息,這些因素都令美元兌瑞郎匯率走軟。

交易員現在將密切關注貿易/政治方面的新聞,同時也不會錯過美國零售銷售和美聯儲官員講話。

FXstreet分析師Haresh Menghani認為美元兌瑞郎短線仍看漲。匯價處於2個月上升通道內。不過也不排除有回調的風險:

由於匯價多次自2個月上升通道底部反彈,短期仍看漲。此外小時圖技術指標失去看漲動能,但日圖仍看漲。匯價將受到逢低買盤支持。若跌至通道底部,0.9935附近,將是買入機會。如突破該位將指向1.0025-30附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