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瑞郎在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公佈前徘徊在近3個月低點

今天早些時候,美元兌瑞郎有所上升,因美元小幅上漲。
與貿易相關的持續不確定性限制了反彈。
週三的焦點仍將集中在備受期待的FOMC決議上。

美元/瑞郎未能延續早些時候的反彈,目前處於中性區間,距離三個月低點不遠。

美元需求的溫和回升,幫助匯價在周三獲得了一些提振作用,儘管一系列因素限制了盤中反彈。

相互矛盾的消息增加了持續的貿易不確定性,並繼續打壓投資者情緒。這一點從股市普遍存在的謹慎情緒中可以明顯看出,這種謹慎情緒後來被證明是提振瑞郎避險需求的關鍵因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華爾街日報》週二報導稱,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尚未就12月15日的關稅做出決定。另一方面,據報導,雙方的談判代表正在為一項結束貿易戰的初步協議奠定基礎。

美國國債收益率走軟進一步提振了避險需求,這令看漲美元的投資者不敢大舉押注。在備受期待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貨幣政策決定出台之前,此舉進一步限制了上行空間。

在周三的關鍵事件風險面前,交易員們可能會從美國11月份消費者通脹數據的最新發布中尋找線索。宏觀數據可能會影響美元的價格動態,並在北美市場早盤產生一些短期交易機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