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土耳其里拉:土耳其央行重組增加了快速拋售里拉的風險 - 三菱日聯金融集團

美元/土耳其里拉將連續第5天收高。三菱日聯金融集團(MUFG)經濟學家預計里拉將加速貶值,因土耳其總統突然解雇了三名央行政策制定者。

里拉將進一步走弱

在埃爾多安總統宣布解雇了土耳其央行(CBRT)利率制定委員會的三名成員後,目前有一種加大的風險,即里拉的弱勢將在短期內加速。

最新的事態發展進一步證明,埃爾多安總統對土耳其貨幣政策的製定有著強大的影響力,而土耳其央行(CBRT)缺乏獨立性。這將進一步讓投資者懷疑土耳其是否有意願/能力抑制通脹上行風險,通脹上行風險將繼續侵蝕里拉的價值。

在10月21日的下一次會議上,即使里拉的疲軟加速,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也增加了。鑑於這些發展,里拉將繼續以更快的速度走軟,走軟幅度超過我們的預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