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新加坡元:新加坡元仍有穩步升值的空間 - 澳新銀行

澳新銀行(ANZ)經濟學家預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將在10月份的評估中保持現行政策不變。他們預計政策區間的斜率、水平或寬度不會發生變化。即使政策立場穩定,新加坡元的名義有效匯率指數(S$NEER)在政策區間上半部分仍有上升的空間。經濟學家預測,到年底,新加坡元兌美元匯率將進一步上升至1.355。

核心要點

我們希望10月份的貨幣政策聲明(MPS)能直接做出政策決定。我們看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保持穩定的政策立場,沒有改變政策區間的斜率(0%)、寬度(2%)或水平。

鑑於新加坡金管局進一步放鬆政策的風險不大,且新加坡債券收益率相對於美國國債有所上升,這應能為新加坡元提供支撐。美國貨幣政策在更長時間內保持更為寬鬆的前景應該會給美元帶來進一步壓力,這將在默認情況下推高新加坡元。

重要的是,據我們估計,新加坡元匯率目前比政策區間的中點高出0.6%。在達到強勁的一面之前,新加坡元還有進一步升值的空間。這是常見的新加坡元從來沒有交易到政策區間的上部,即使在一個零斜率的時期。我們預計到年底,新加坡元兌美元匯率將進一步上升至1.355。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