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印度盧比:到2022年底將小幅上漲至75.00 - 凱投宏觀

凱投宏觀(Capital Economics)的經濟學家認為,投資者仍高估了印度大幅收緊貨幣政策的可能性,這將有助於抑製印度長期債券收益率,並給盧比帶來進一步的下行壓力。

印度儲備銀行應該會限製印度政府債券收益率的任何增長

“我們不認為盧比貶值反映出投資者對印度資產失去信心。我們猜測,這是由於印度央行(Reserve Bank of India)在今天上午的會議上對印度貨幣政策前景進行了重新評估。印度央行在會議上重申了其鴿派觀點,並宣布了新的債券購買計劃。自那以後,市場對該央行加息的預期有所回落,長期債券收益率也有所下降。 ”

“由於印度央行明確表示將在未來數月關注通脹的任何飆升以及與病毒新冠的封鎖舉措可能會延遲經濟復甦,我們認為沒有理由預期印度央行將在年底之前加息。相比之下,根據OIS定價,投資者仍預計該央行屆時將加息100個基點。 ”

“我們預計,印度國債收益率的漲幅將小於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漲幅。我們預測,到2022年底,印度10年期國債收益率將上升約40個基點至6.50%,而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將上升約90個基點。 ”

“我們預計盧比兌美元匯率將下跌。但也有一些與之相反的因素告訴我們,它不會像最近那樣繼續大幅下跌。首先,印度的經常賬戶狀況在過去幾年有了顯著改善,這應該會使盧比比過去更有彈性地應對不斷上升的美國國債收益率。此外,印度政府的資產負債表狀況相對良好,這表明,與其他一些新興市場形成對比的是,隨著收益率上升,財政擔憂不太可能拖累盧比。 ”

“我們預計到2022年底盧比兌美元僅會輕微下跌至75,目前的水平為74.50。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