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印度盧比:高盛下調印度GDP增長預期後,盧比自月度高點回落修正

週三,印度盧比兌美元的兩連升止步,自四周高點回落。

目前美元兌印度盧比交投於73.89,自前一日觸及的四周低點73.72反彈。

美國財長耶倫發表加息評論後,美股下跌,美元廣泛反彈推動該貨幣對走高。

不過匯價近期上漲主要是因為美國銀行業巨頭-高盛下調印度的經濟增長預期。

高盛表示,“儘管經濟活動可能會從第三季度(7月至9月)開始反彈——假設限制在這段時間內有所放鬆——但最終結果將是將我們對2022財年印度GDP增長的預測從此前的11.7%下調至11.1%,將2021年曆年增長預測從10.5%下調至9.7%。 ”

印度正受困於第二波疫情,這是全球處理新冠危機最糟糕的國家。

技術前景

日圖顯示美元兌印度盧比即將反彈修正,因為50日均線有望升破200日均線,表明可能形成金叉。

與此同時,RSI也自低位反彈,匯價可能走高。

突破74.00對於多頭進一步上漲來說至為關鍵。與此同時,下跌仍在73.65獲得支撐,這是50和200日均線匯合處。

美元/印度盧比更多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