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指數跌破106.00,創下多個交易日新低

  • 美元指數擴大一周來的回調,並跌破106.00。
  • 美國股市將因感恩節假期休市。
  •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紀要公佈後,美元仍處於低迷狀態。

衡量美元兌一攬子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並跌破106.00支撐位。

會議紀要公佈後,美元指數似乎仍然低迷

在風險相關資產的頑強改善中,美元指數在106.00以下區域的多日低點交易,並已經接近11月低點105.30附近,略高於關鍵的200日移動均線約105.27。

與此同時,美元仍在FOMC會議紀要發布後的背景下保持疲軟,與會者一致認為,未來加息步伐放緩可能是合適的,以更好地評估美聯儲貨幣狀況正常化的進展。

然而,值得回顧的是,FOMC成員仍然認為最終利率水平高於此前的預期。

美元有什麼需關注的

美元指數延續了從周一峰值108.00關口附近的跌勢,並且已經在106.00關口以下的區域交易,因風險相關的資產持續復甦。

儘管鷹派的美聯儲言論仍將美聯儲的“轉向”敘事置於冷庫中,但美國基本面即將出爐的結果可能會在決定美聯儲短期內放緩正常化進程的可能性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本周美國的主要事件:感恩節假期(週四)。

背後突出問題:美國經濟硬/軟著陸。美聯儲(Federal Reserve)進一步加息的前景vs未來幾個月經濟衰退的猜測。美聯儲的主。對俄羅斯和中國的地緣政治狂熱。中美持續的貿易衝突。

美元指數相關水平

目前,美元指數下跌0.15%,至105.94,如果跌破105.34(11月15日低點),將有可能達到105.27(200日移動均線)和104.63(8月10日低點)。下一個上升阻力位於107.99(11月21日高點),然後是109.16(100日移動均線),然後是110.55(55日移動均線)。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