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指數進一步下跌至92.70附近

  • 美元指數向下修正並再次訪問92.70區域。
  • 風險情緒好轉迫使美元下跌。
  • 稍後關注初請失業金人數,現房銷售和諮商會領先指標。

衡量美元兌一攬子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從多月高點93.00上方延續回調。

美元指數關注數據和歐洲央行

週四,美元指數連續第二個交易日下跌,原因是圍繞風險相關領域的人氣有所改善,儘管近期美國國債收益率有所回升。

事實上,關鍵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在本週早些時候跌至低於1.13%的區域後,在周三短暫測試了1.30%附近。

與此同時,儘管冠狀病毒的德爾塔變體在世界各地持續發展,可能給全球增長前景潑冷水,但投資者似乎傾向於不利於避險星系的風險綜合體。

在稍後的美國數據領域,人們關注的焦點將是每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其次是芝加哥聯儲指數(Chicago Fed Index)、成屋銷售指數(Existing Home Sales)和CB 6月份領先指數(Leading Index)。

此外,市場參與者將密切關注歐洲央行的事件,屆時,緊急抗疫購債計劃(PEPP)和可能修訂的歐洲央行前瞻性指引將成為焦點。

關於美元有什麼值得關注的

在近期突破93.00關口的三個月新高後,美元指數面臨一些賣壓。美元指數的最新積極走勢主要是由於針對冠狀病毒擔憂重新出現而恢復的風險厭惡情緒。與此同時,美元的建設性立場仍受到經濟復甦步伐穩健、通脹數據高於預期以及加息/量化寬鬆縮減的傳言不斷升溫的支撐。

本周美國主要事件: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成屋銷售(週四)——7月製造業/服務業PMI預覽值(週五)。

背後主要問題:拜登支持基礎設施和家庭的計劃,價值近6萬億美元。拜登執政期間的中美貿易衝突。投機減少vs.經濟復甦。美國和歐洲的實際利率。美國的財政刺激會導致經濟過熱嗎?

美元指數相關水平

現在,美元指數下跌0.06%,至92.71,初步支撐位於92.46(11月-1月升幅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然後是92.00(7月6日低點)和91.51(6月23日低點)。而上行方面,突破93.19(7月21日高點)將打開升向93.43(3月21日高點)的大門,並最終達到94.00(整數關口)。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